SurfacePhone会有的 微软早已注册域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295.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WP手机以及微软洗牌后的Lumia系列目前依旧处于低迷状态,此前旗舰产品的下架时间也再次为Lumia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关于微软新机的寄托大概就在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上了,发现SurfacePhone域名已经被注册,看来微软早就准备好行动了。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WP手机以及微软洗牌后的Lumia系列目前依旧处于低迷状态,此前旗舰产品的下架时间也再次为Lumia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关于微软新机的寄托大概就在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上了,目前发现SurfacePhone域名已经被注册,看来微软早就准备好行动了。

据悉Surface Phone将搭载Windows操作系统、Intel x86处理器,彻底将电脑上的Windows与intel的合作移动到手机上。

目前有人在查询域名的时候发现,微软早在2007年5月30日就注册了SurfacePhone.com,2015年4月28日进行了续期,无论Surface Phone是微软在什么时间开始策划的,既然进行了续期,也就是准备拿出点东西了。

目前访问该域名会直接跳转到Surface产品主页,希望跳链的时候快些出现点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