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最高享五折 滴滴推出闪惠行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38.shtml report 1658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确认旗下快车业务推出“闪惠行动”,用户可享受最高五折优惠体验滴滴快车。据悉,该行动首期已于3月4日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城市陆续上线,首批将覆盖从一二线到三四线上百个城市。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确认旗下快车业务推出“闪惠行动”,用户可享受最高五折优惠体验滴滴快车。据悉,该行动首期已于3月4日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城市陆续上线,首批将覆盖从一二线到三四线上百个城市。

分享经济是中国这两年的焦点之一,尤其全国两会期间更受到热议,不少代表、委员提出“推动分享经济”的建议。因此,滴滴出行发起滴滴快车“闪惠行动”回馈用户,助推分享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除了包括北京、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还将优惠范围扩展至陕西咸阳、四川内江等三四线城市。数据显示,在今年春节前夕,滴滴快车开通了400个城市,覆盖了全国主要三线城市和部分四线城市。

从3月4日开始,成都用户每天可享受3次6.6折优惠;上海用户则为全部出行7折;南京用户每单接单后立减7元;苏州用户在使用滴滴快车接单成功后,会自动获取一张6折的滴滴快车优惠券,每天最多可以获得三次等等,各个城市的优惠政策有所不同。

此外,滴滴快车还在上百个三四线城市同时启动免起步价活动等优惠活动,优惠力度从6至15元不等。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滴滴专车以高达87.2%的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其它业务也稳居细分领域首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