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女生节” 男友力充值大考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78.shtml report 3147

 

撩妹技术哪家强?女生节就要来了,蓝盆友们准备好了么?在这个追求男友力Max的时代,情商高,智商高,颜值高,性格逗比还笑容阳光的男生才能直击粉红少女心。相对以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比情话、拼男友力,显然来得更为猛烈。校园stlye的恋爱模式,怎样才是正确的呢?霸道总裁、软萌Q正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IT男,哪款才是你的菜?无论哪一款,男友力爆棚的总能吊打无数舔屏男星。

备战女生节   男友力充值大考验

新学期开始了,大学校园里柳树下,湖水边,那些蜜糖般的爱情故事又春风吹又生~不过,随着女生节就要到了,“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这一大难关也要来了,女生节里何方神器方助你度过女友考验关?当女友向你抱怨的时候,平日里恩恩爱爱不如借这女生节大方秀出来。华为畅享和友宝联手走进校园,助力男生表心意,给女生不一young的女生节。借助华为畅享和友宝自动贩卖机,男生不仅可以将甜言蜜语昭告天下,还可以一展自己的“男友力”。

备战女生节   男友力充值大考验

最新消息透露,3月7-9日,男生女生参与华为与友宝联袂推出的弹幕主题活动,通过友宝自助贩卖机发弹幕上大屏,完成表白和赞美的挑战,让喜欢的人看到你的心意,将有机会赢取好礼哦。有心意、有欢喜,还有好礼拿,真是一个不一YOUNG的女生节。

备战女生节   男友力充值大考验

年轻的95后一代,对待恋爱、生活更为走心。美帅、娘man、男友力等新词,也在丰富的物质基础上层出不穷。年轻的95后一代更大胆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天马行空的理想,他们有清晰明确的生活规划且兼顾理想与现实,爱憎分明、立场坚定。华为畅享在推出了主打青春系列的产品后,敏锐的get到现实生活中,学生党青涩的、纯纯的恋爱需求,在女生节妙变为95后的恋爱、生活好伴侣,看来华为也是内心man炸天则苏的典型代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