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释手 6岁小美女亲测360儿童手表3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213.shtml report 8816
_98

如果有人说我爱你胜于全部,我会对他说:父母也是这么想的。父母的爱无微不至,父爱像天空的月亮,有时你会感觉不到,可是它一直为照明;而母爱像春天的微风,轻轻的吹,点醒了花蕊的芬芳,芳香了我们的世界。360公司更是将父母的爱融为一体,奉献上了一款精致而又安心的儿童手表——360儿童手表3S。

360儿童手表3S的包装盒酷似儿时玩橡皮泥的小篮子,还没打开就可以目睹3S的风采。包装方面应该还是延续了之前的几款产品,非常符合儿童定位的设计。

随包装盒来的另有充电器、螺丝刀及说明书等。另外还额外赠送了4颗备用螺丝,这个就不为大家展示了。

这款草木青的颜色较为适合男宝宝,另有一款西瓜红较适合女宝宝。表带上均有卡通图案,相信您的孩子看到一定会爱不释手。3S在待机情况下屏幕如同镜面,可以教孩子随时检查脸上是否有脏污。但是孩子较为活泼,不知这款手表的屏幕是否耐磨。

360儿童手表3S的侧面设有两个按键,其中一个银色按键,可以在任何界面下按住5秒,启动SOS报警。

而360儿童手表3S的另一侧是外放喇叭,根据实际体验,声音还蛮大的,而且设计在侧面,不会被挡住,从而忽略家长来电。

360儿童手表3S的表带采用了硅胶材质,并且还在表带上面设计了一些卡通图案,我想这款手表可爱的外观设计,应该会让孩子马上就能接受它吧!

3S采用了磁铁吸附式充电方式,使得在充电时不会脱离掉落及避免孩子将异物塞入充电口延长了手表的使用寿命。

360儿童手表3S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它采用了彩色屏幕(1.3电容触摸屏,261PPI),而目前360儿童手表3S也是国内较早使用全彩触摸屏幕的手表,相比其他品牌,3S足够可以说是秒杀同类产品。

360儿童手表3S背面安装着四个螺丝,需用螺丝刀开启后方能插入SIM卡,这样的设计使得孩子在使用中SIM卡不会轻易遗失或被不怀好意之人轻易卸除。

孩子佩戴方便并可随意调节圈度,感觉舒适。但不知在夏季佩戴时手腕被硅胶表带覆盖的地方是否易出汗。众所周知,硅胶遇汗液后易发黄,但其成本低,后期可以自行网购自行更换表带。

(更多360儿童手表3S穿戴演示)

(更多360儿童手表3S穿戴演示)

下面为了能够让大家更直接感受到3S的显示效果,我为此拍了几张实际显示效果,从图片中可以看到,3S是真真正正做到了全彩屏,相比其他儿童手表,3S才叫真的良心!

(更多360儿童手表3S显示实拍)

(更多360儿童手表3S显示实拍)

(更多360儿童手表3S显示实拍)

任何一款智能手表都是离不开app操控的,360儿童手表3S自然也是,安装app的过程我就不和大家做介绍了,总之安装设置过程非常简单,使用3S之前需要设置一些孩子的年龄,身高等数据。

基本360儿童手表3S的功能,就是和孩子进行语音短信,定位,等常见的功能,这里3S的定位是和高德地图进行合作的,另外如果需要定位儿童的位置,那么必须要家长的手机也要处于网络连接状态才可以!!

除此之外一些3S手表本身的设置也是在app中进行的,不过我个人建议,后续的app中可以加入手表的电量提醒,小游戏等等,毕竟3S的屏幕拥有1.6英寸的彩屏,适当的加入娱乐功能,或许会让孩子更喜欢。

 

另外这个蓝牙防走散的功能应该是3S原创的,意思就是3S通过蓝牙连接到家长手表,如果3S脱离蓝牙范围,app就会提醒家长,这个功能还是蛮不错的,另外还有一个安全区域,这个也是儿童手表中常见的功能,就不多作介绍了。

体验小结:纵观儿童手表市场,貌似只有360儿童手表3S这一款产品做到了全彩触摸,而且价格也可以说完胜同类儿童手表产品,不过我感觉360并没有完全发挥360儿童手表3S的性能,既然使用了彩屏功能,那么这款手表还有更多的功能可以开发设计,但是就目前的体验而言,性价比方面,完全没有可挑剔的余地,可以说360儿童手表3S是一款优秀的儿童穿戴设备,至于3S的缺点,刚才也说了没有完全发挥产品的性能,还有更多的性能处于可挖掘余地,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款儿童手表,那么360儿童手表3S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