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OLED面板 iPhone尺寸将持续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30.shtml report 885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苹果计划将iPhone的屏幕尺寸扩大到5.8寸,并将首次采用OLED面板。也就是说我们今年或许是最后一次见到iPhone采用4.7/5.5寸两种规格的阵容了。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苹果计划将iPhone的屏幕尺寸扩大到5.8寸,并将首次采用OLED面板。也就是说我们今年或许是最后一次见到iPhone采用4.7/5.5寸两种规格的阵容了。

据悉,三星将是新面板的首发主力供应商,而LG、JDI会稍后加入,目前三星、LG和JDI都在积极扩充OLED面板产能,看来是为了在不远的将来争抢苹果新品的订单。

消息称,预计OLED iPhone发布第一年内的销量将超过5000万台,但是尺寸越来越大的iPhone还会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吗?还是期待能将边框和BM区域做窄吧。(现在5.5英寸就经常在手中脱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