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刷机能救机 完美刷机一键救回砖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38.shtml report 1793 手机变砖一般指智能手机升级或刷机失败导致手机功能失效而不能使用,变成一块“砖头”,手机发烧友们戏谑其为“变砖”,这种情况一般多发生在安卓手机上。

手机变砖一般指智能手机升级或刷机失败导致手机功能失效而不能使用,变成一块“砖头”,手机发烧友们戏谑其为“变砖”,这种情况一般多发生在安卓手机上。

1

导致变砖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线刷时过早拔出手机数据线强制终止刷机造成的。刷机时一定要沉住气,并保证连接,不可随意拔出数据线,一般要等到电脑提示刷机完成方可拔出。手机变砖后自己手动一般很难救回来,返厂维修耗时太久并且会被视为人为损坏,维修店虽然只要几十元,但对于刷机狂热党来说手机时不时闹几次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这时候,如果你有完美刷机,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

2

完美刷机不仅在刷机上功夫了得,在救机上也颇有一番心得。独创的“一键救砖”让解救变砖手机变得异常简单。不论你的爱机是因为何种原因变砖,只要连上电脑,选择变砖手机的机型,根据软件提示让手机进去修复模式,之后的工作就全部交给完美刷机来执行。

3

救砖过程大概持续5-10分钟,期间不要对手机、数据线和电脑主机进行任何额外操作,防止修复过程意外终止而导致失败。当然,手机硬件损坏导致变砖的情况,完美刷机也回天乏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