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 Glaxxes智能眼镜的创新之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52.shtml report 2877 VR有多火热看下“两会”的报道就知道了,“两会”的VR播报更是让虚拟现实走向更深更广的传播范围,虚拟现实技术也从最初的娱乐功能走向多元化的场景应用
1

VR有多火热看下“两会”的报道就知道了,“两会”的VR播报更是让虚拟现实走向更深更广的传播范围,虚拟现实技术也从最初的娱乐功能走向多元化的场景应用,虚拟现实的内容与体验在眼下却不能称之为满意,Glaxxes科技负责人介绍这其中有产品本身的原因,也有技术、配置等多方面的因素。

2

智能眼镜在经历最初的笨重头戴式之后,越来越轻便化,在摆脱最初繁杂的线缆连接方式后,便携的一体机也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

虚拟现实产品在2016年可谓风头正劲,国内外虚拟现实产品以令人目不暇接的速度在在今年相继发布,在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同时,也对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产品体验带有更多期待。

Glaxxes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眼镜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技型公司,在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产品方面一直推陈出新,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产品的体验。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智能眼镜在芯片设计与选择、屏幕分辨率提升、耳机结构设计、外观材质选择等方面在近年不断的改进,Glaxxes智能眼镜在倡导便携的同时也颇具科技范。

Glaxxes智能眼镜在外观炫酷、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在软件和功能方面相较于3年前可谓是实现质的飞跃;依托成熟的视频APP应用和VR游戏的适配,Glaxxes智能眼镜在影视娱乐体验方面优势尽显;系统采用Intel双核处理架构,无论是系统运行、游戏、上网聊天、还是1080P、3D电影播放均清晰、流畅,且没有发热现象。

智能眼镜具有影音娱乐、上网等功能,产品推出3年来备受欢迎,据了解,该公司正在开发面向更多消费者的新功能,预计新产品将会在短期内面市,同时也抓紧布局虚拟现实产业,由于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产品具有很多功能上的互通性,在开发智能眼镜新功能新应用的同时,虚拟现实设备也可同步调试功能的适配性和兼容性,预计新款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产品同步上市。

智能眼镜的创新除了功能、设计、应用之外,交互一直是各大品牌的重心所在,未来的生活方式也许会因智能眼镜、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发展而发生重大改变,就像5年或10年前我们一直在意的兼容性一样,交互,在未来会成为一种全新的需求,智能眼镜、VR、AR也许会给我们提供新的解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