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任命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64.shtml report 2684

 

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任命Maxim Mitrokhin为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xim将驻与新加坡,亲自引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动态增长策略。

Maxim于2008年加入卡巴斯基实验室,担任亚太区运营总监职务。现在,Maxim将负责卡巴斯基实验室在这一地区的业务持续增长,着重提升和巩固公司的B2C市场份额,并且推动渠道参与,发展B2B项目。Maxim具有出色的领导才能,并且在这一地区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是担任这一职务的理想人选。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卡巴斯基实验室业务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加入卡巴斯基实验室之前,Maxim曾经在多家高速增长的企业中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其中包括American Power Conversion和USP CompuLink。

谈到此次任命,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商务官Garry Kondakov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团队正在全速朝着维持B2C市场高速增长以及拓展该区域企业安全产品市场的目标前进。由Maxim掌舵,以他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对卡巴斯基实验室定位的透彻理解将推动中小企业市场和大型企业市场的发展,引领新的举措和业务增长点。”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xim Mitrokhin表示: “能够领导一个在亚太地区已经非常成功的企业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不断演化的B2B产品系列和企业解决方案同我们的渠道网络强强结合,让我们能够充分开拓和发展亚太区的市场潜力。我非常期待同我们的团队及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官方微信:kasperskylab,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官方每日中文博客: http://blog.kaspersky.com.cn

尤金•卡巴斯基中文博客: http://eugene.kaspersky.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