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注VR Intel大手笔收购以色列Repl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75.shtml report 1055 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称,Intel官方宣布,将收购以色列的体育影像创业企业Replay Technologies,该企业成功开发过多种影像技术,目前正在研究热门的VR和AR。

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称,Intel官方宣布,将收购以色列的体育影像创业企业Replay Technologies,该企业成功开发过多种影像技术,目前正在研究热门的VR和AR。

Replay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目前拥有约100名员工。开发了多项多维视频影像技术,比如Free Dimensional Video(FreeD),能利用多角度的沉浸式影像,给观众带来更逼真的体验,并与Intel合作为超级碗、NBA全明星周末打造了由观众控制的360度即时回放服务。

Replay technologies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350万美元的投资,已累计融资27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包括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三星风投(Samsung Ventures)等。

据悉,Intel收购Replay Technologies的金额约为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