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渲染图曝光 美的一塌糊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38.shtml report 1068

预热有一段时间的360手机f4今天终于爆出了真机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360手机f4颜值相当的高,玫瑰金色也十分讨喜。

然而背部很可能采用不是全金属机身,为什么这么说呢,机身边缘处有很明显的缝隙,如果是金属一般都会采用一体包边式设计,而如果是玻璃背板,那着色工艺可就不是一般的难了。

机身下方除了360 logo外再无其他,大走简约风。还有底部音量口和“白带”都是再用对称式设计,而且也并没有采用Type-C,当然这也是出于普及性上的考虑。

其实在这几天的预热中也不难看出,360手机f4是一款非常用心的产品,从开始的草图曝光,到今天的真机渲染图曝光,都在用事实说明360手机f4更像是一个艺术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