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学院:专注微信生态领域的大课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11.shtml report 3612

 

据了解,不懂学院微信嘿帮产品运营训练营第二期,将于4月9、10日两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课,2天4位导师,其中两位来自前微信创始团队成员,还有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也将登台,开讲在自己微信生态创业的点点滴滴,另一位则是中国创业教父许洪波,导师阵容,可见一斑。

“因为第一期去年12月份已经在广州开课了,所以这一次我们想放在深圳,广州站光报名就超过1500人,深圳站可能放出500个席位,到微信公众号(不懂学院)上报名就行了,从这些热度可以看出。不管是企业还是创业团队,已经逃不过做好微信这一关了,而不懂学院想做的,就是成为了解微信生态最好的窗口,不管是产品、运营、技术、社群、营销等等”不懂学院负责人许开放说道。

根据先前统计的数据,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公众号数量超过1000万个,微信对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全面渗透使其成为当下新手创业、企业转型的必经站,但是,即使这样,有关微信领域专业人才的供应远远没有跟上微信本身的发展速度,很多企业虽然有了利用微信平台的意识,但对微信的运营、与企业结合使用以及生态理解,还仅仅停留在开通一个公众号每天发布图文信息的阶段,而一些刚踏入微信运营的新手则因为缺乏系统有力的指导,也始终停留在单纯的内容填充上,这两方面的原因导致很多企业的微信运营始终停留在一个半温不火的鸡肋状态,企业的情况也是如此,都觉微信很好,但都找不到一个切入点。基于这样的实际情况,不懂学院想做的,就是基于团队对微信生态的理解,通过一年4次的线下大课,线上20次微课,微信嘿帮社群的人脉资源组织,系统的让学员更快的理解和实践,让其在微信运营等领域跑得更快,更好。

做不懂学院除了我们基于我们对行业、市场、微信生态的判断之外,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就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比较火的如混沌学院、馒头商学院、插座学院等等都集中在北京,而华南几乎没有一个这样的组织,或者特别分散,不懂学院想做的,就是在立足华南,本来腾讯微信就在广州,我们有天然优势啊,请优质导师也很容易”,当然不懂学院跟他们一定不是竞争对手,他们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只是我们更专注于微信。许开放笑着说

“那如果有一天微信不行了,是不是意味着不懂学院就不行了”记者问到

“可以这么说吧,我们只专注微信生态的各个领域,只不过,微信有那么快死吗?微信如果死了,我们觉得移动互联网也快要终结了吧?”许开放回答说。

“不懂学院邀请的导师,会有严格的要求,且看中实战经验,我们现在的导师阵容都是很优质的,例如差评、一人一城、开始吧的出品人徐建军,估值2亿美金以上的闪送联合创始人茹海波,助理来也创始人汪冠春、当时火遍全中国的微信打飞机游戏设计者王西西、微信法务部原负责人....等等,都是基于微信生态成功或参与微信成长的优秀导师”。

许开放最后说道,“当然,我对不懂学院其实有更高的愿景,但今天就暂时不说了,等时候到了,我们再来展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