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上网安全iOS版WiFi万能钥匙安全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69.shtml report 1493

 

继安卓4.1.3版本推出行业首个安全险之后,WiFi万能钥匙iOS 3.3.5版本也推出同一功能。

WiFi万能钥匙与众安保险合作,分别为产品注册用户以及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用户因为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其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的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网络安全也越来越重视。然而钓鱼WiFi等网络安全隐患仍然让普通用户防不胜防。互联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但也给一些不法之徒提供了方便。现在的网络上充斥着许多关于如何搭建钓鱼WiFi的教学内容,此类信息让违法行为的实施门槛大大降低,随之也极大的增加了人们网络生活的安全隐患。

面对这种情况,WiFi万能钥匙早在2014年4月的2.9.15版本就已经推出首个“防钓鱼云安全系统”,加强了对于钓鱼WiFi的识别和打击,帮助用户减少风险。为了进一步保证普通用户的上网安全,WiFi万能钥匙于2015年9月15日与众安保险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WiFi安全险,并在三个多月的测试之后,于2016年年初正式推出。截至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安卓版本以及iOS版本均已推出安全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