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全球日新增用户超过2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812.shtml report 2215

 

2月24日,连尚网络宣布旗下应用WiFi万能钥匙全球日新增用户已超过200万。仅仅过去一个月,WiFi万能钥匙全球日新增用户增幅达到了34%。春节期间,由于人口的大规模和大范围流动,WiFi万能钥匙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

目前,WiFi万能钥匙是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应用之一。2016年1月底,WiFi万能钥匙全球日新增用户已达到150万,短短一个月,这一数据已经超过200万。刚刚两天前,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还登上App Store中国区免费应用总榜第一,并自2月6日开始至今稳居工具榜榜首。

截至去年12月,WiFi万能钥匙总用户数超过7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6亿,日均成功连接次数达到40亿。连尚网络也被美国《财富》杂志列入“全球独角兽名单”,与蚂蚁金服、小米、滴滴出行等中国企业共同登上榜单。

国际市场上,WiFi万能钥匙亦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自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以来,仅仅用了半年时间,海外用户量已经突破5000万,日活跃用户量达到2000万,并已经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2月22日,WiFi万能钥匙已经登上了48个国家和地区工具榜第一。

而根据国际电信联盟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设立的宽带数字发展委员会在2015年发布的《宽带状况报告》显示,虽然世界最富裕国家的互联网接入已接近饱和,但世界上仍有57%的人不能上网,无法从互联网提供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中获益。

这也意味着秉承分享经济理念的WiFi万能钥匙在全球范围内,用户数还有巨大增长空间。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表示:“WiFi万能钥匙将继续基于分享经济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免费上网服务,希望通过互联网给更多的人们带来快乐、机会甚至改变命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