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ate 8一起全民前行 你是否做好准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57.shtml report 3042

 

从2014年的全民健身,到2015年的全民创业,似乎整个社会在近年来都在积极前行。而生活更如同跑步,不管前方是高低起伏还是一马平川,不仅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还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及一颗坚韧不服输的心。正如这些积极的活动一样,2016年华为将携手千名华为员工和花粉,在深圳再度开启百公里徒步活动,不仅是华为人,还携手花粉共同参与其中。可以说,此次前行不仅是一场耐力与能量的较量,也是精神洗涤和升华的过程。

6c0b84453e791854569561

用双脚丈量土地,用执念支撑梦想。华为手机将和所有热爱运动、乐于挑战的人一起,开启一场精彩的徒步之旅。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华为Mate 8所代表的不妥协和坚持,更鼓舞和振奋了人们参与的热情;并且华为Mate 8在其中所代表的意义,除了品牌精神的影响,还有其过硬的品质保证作为万全之备。

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顶级容量配置及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电量支持,芯片级的低功耗多心跳代理技术,能够让后台应用减少50%的耗电量。通过智能节电和硬件设备的保障,即使长途跋涉也丝毫不必担心手机续航。而且在进行运动时,Mate 8可以实时测量用户的步数、距离、GPS位置及海拔等信息,并进行形象直观的展示,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运动的节奏和进程。Mate 8的专业拍照功能,还让它帮助参与者学会迅速定格生活的美,并去享受这种美。而在工作和生活中,Mate 8凭借其自身出色的多样化性能,同样能给每个人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和智能服务,轻松逾越所有障碍。

6c0b84453e79185456ef10

此次徒步活动将于3月19日17:00 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开启,途径东湖公园、梧桐小学、大梅沙麦当劳、洞背桥头,从比克厂官湖绿道入口进入大鹏文化广场为终点。与此同时,华为花粉俱乐部发起的【执念向前,与云同行】晒步数,赢Mate 8的微博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徒步爱好者和用户们的关注,华为品牌执著的形象和强大的号召力也拉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春天是万物萌发的时节,也是活力复苏的季节,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百公里徒步来冲破极限,无疑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以信念和品质一路陪伴全民同行,Mate 8已做好准备,你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