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拥有4G网络了吗 华为Mate 8实至名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39.shtml report 5966

 

4G网络的诞生让全球手机用户体验到掌上极速冲浪的乐趣,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覆盖率也迅速扩张,围绕“运营商网络不兼容”、“通话不能兼顾上网”的非议也不断出现。不过,随着华为Mate 8的横空出世,让手机用户对国内4G网络一片吐槽的声音有所减弱,其基于麒麟芯片的芯片级保障,让用户的4G网络体验实至名归。

在华为Mate 8面世之前,尽管运营商们纷纷发力于提升覆盖率和网速,但网络制式的差异,导致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水火不容”。而随着华为Mate 8的诞生,对于网络兼容问题也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支持卡任意两两组合盲插,可以随心切换,选择数据业务或通话业务的对应卡。也就是说,华为Mate 8真正满足了用户对全网通的需求与体验,从根本上解决了4G通讯最基础的问题。

对于用户来说,一部好用的智能手机比什么都重要,而“好用”的基础则是强悍硬件的支持,在这一点上,华为Mate 8搭载麒麟950芯片,从内部提升了整机的整体性能,保障用户在智能应用时保持流畅体验。芯片级的保护对于用户的4G网络至关重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保证了华为Mate 8在4G网络运行速度上的绝对优势。其中最为显著的一点则是华为Mate 8支持VoLTE技术,很多业内领域的人士认为,VoLTE技术才是真正称得上是4G时代的语音通话模式。

就日常使用场景来说,在用户视频聊天时如果想进行其他操作,很多手机都是不支持的,但华为Mate 8通过中国移动VoLTE语音和视频通话业务同时进行,改写了智能手机的互通历史。如果用户在使用华为Mate 8视频聊天时,想观看其他视频,不但可以随意进行,而且在强劲芯片等智能硬件的保障下,依然可以保持流畅运行,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服务。不仅如此,VoLTE技术还能保证用户在通话的过程中可以使用4G网络,这是很多手机品牌无法做到的。凭借多年来在通信行业的经验积累,以及成熟的通信技术能力,华为Mate 8对LTE CAT6的支持,保证手机在通过的过程中最高下载高达300Mbps,此功能尤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尤为重要,在于客户电话沟通时,也能下载大型的商务文件,或是与商务伙伴进行业务交流,为工作、生活的效率提升一个量级。

智能手机归根结底则是连接人与人的沟通工具,而华为Mate 8在通信方面的突出表现,不仅强化了沟通工具的使用效率,更因为VoLTE技术的植入,帮助用户实现从未真正体验过的4G网络。从显著缩短通话接通时延,到改善视频通话质量,华为Mate 8从技术的跨越到体验的升级,正使之受到更广泛的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