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导致部分Nexus 5/6P指纹失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28.shtml report 1697 如果恰巧你是Nexus 5/6P的用户,小编建议你最近还是先不要进行系统更新了。近日据外网媒体报道,Nexus 5/6P的用户在更新了最近发布的3月份安全补丁可能造成谷歌Nexus 5X和6P指纹传感器失灵。

如果恰巧你是Nexus 5/6P的用户,小编建议你最近还是先不要进行系统更新了。近日据外网媒体报道,Nexus 5/6P的用户在更新了最近发布的3月份安全补丁可能造成谷歌Nexus 5X和6P指纹传感器失灵。按月发布更新包是谷歌提高其设备安全性的一项举措,被认为不会影响Nexus Imprint指纹传感器。Phandroid网站作者德里克•罗斯(Derek Ross)在Google+上发布了升级后遇到的问题,并获得了其他Nexus 5X和6P用户的反馈。其他Google+和Reddit用户也表示,安装更新包后手机指纹传感器不能正常工作。

B042PKE5U41O_Nexus_6P_Camera_Hump_HQ

安装更新包后用户遇到的问题是指纹传感器有时会罢工,没有任何反应。通常用户需要尝试数次才能通过指纹传感器开锁手机。用户并非每次使用指纹传感器都会遇到问题,而且这一问题也不是大面积存在,有些用户安装更新包后指纹传感器仍然能正常工作。利用密码解锁手机并重新锁定手机能暂时解决指纹传感器失灵问题,但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有些用户通过重启手机解决了这一问题。Phandroid表示,有用户称关闭Doze模式能彻底解决指纹传感器失灵问题,不过Digital Trends没能证实这一方法。如果上述措施无效,用户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谷歌发布补丁软件前通过密码解锁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