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时代来了 华为P9令人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704.shtml report 11825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出华为P9即将在伦敦发布的海报,日期虽不明确,但依然是华为每年的上新月份4聚焦的镜头光圈像探视伦敦的眼睛,似乎在强调华为P9摄影带来革命性的变革而前段时间华为将于经典相机品牌徕卡合作的信息,对于拍摄质量的提升是显而易见,而海报上P9双摄像头的完美结合,则说明双摄像头时代真的来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不断提升,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无论是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抑或是普通用户都可以及时的将瞬间记录。虽然智能手机得以让摄影师轻装出行,但手机的拍摄水准往往不能够完美的表达出摄影师心中的画面,这也令不少摄影师在用手机拍摄作品时有了一些遗憾。不过,伴随P9信息的不断释放,一系列的海报都将P9双摄像头进行结合,华为官方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用两枚摄像头组成的P9验证了这一点徕卡、双摄,足以撑起P9作为粉丝们期待产品亮点。来开在摄影界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此次合作P9势必带来一种摄影理念的革新。而且,根据外媒消息徕卡将提供光学技术和质量标准,以助华为手机在拍摄上能有更好画质表现。毫无疑问,这对于传统手机单摄像头拍摄的画质而言,不仅是提升打破,更打破传统只提升像素的瓶颈非常令人期待。

P9选择使用双摄像头,则是基于手机轻薄化主流趋势之上进行并排放置,单纯在技术上实现放置两枚摄像头并不难,但是两个摄像头怎样最优质的合成图像并完美处理,才是最大的难点,也就是说,演算技术的竞争才是决定双摄像头成败的关键。作为最新一代的双摄像头旗舰手机,相信华为已经有了绝对的硬技术为P9开路拥有与专业相机相媲美的拍摄能力,以及给更多人带来更多的拍照玩法。

随着华为P9以如此惊艳的形式在世人面前亮相,其对于手机摄影的再次突破,势必将成为4月发布会中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智能手机摄影百花齐放的今天,华为P9的到来,无疑将是智能手机市场不断前进最为强健的推动剂,也将进一步构筑消费者对智能手机摄影的整体认知,展示中国手机品牌的摄影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