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德D1充电器 更安全的多口充电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712.shtml report 2729
春回大地,生命勃发,电源制造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好消息,2016年3月6日,深圳市睿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睿德电子)在深圳市南山科兴科学园举办了 “睿见未来”睿德排充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睿德排充D1惊艳上市,华美出世,夺人眼目,让在场的媒体记者和嘉宾朋友们感受到了“更快更安全”的充电器的独特魅力。

1-160322100921154

  睿德排充D1设计制造采用不可拆卸式电源线,不含交流孔位,可防止非撤卸式线材意外拔出时的漏电事故;可实现阻燃VO、过温、防雷、静电、短路、过流保护等功能;获得了国家CCC强制认证,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儿童、老人都能轻松使用,让全家人更放心。睿德排充D1独到的外观、内部设计,更彰显人性化的理念,给您从内到外的美。

睿德电子技术研发工程师介绍,“睿德排充D1有三个USB接口,支持QC2.0设备,如三星Galaxy Note等手机;支持iPad等平板电脑、大屏手机等;支持iPhone手机和其他使用Micro USB接口充电的设备,是家庭成员安全、快速充电的理想之选。”

1-160322101005a7

  成立于2004年4月的深圳市睿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能源产品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睿德电子专注电源充电领域研发12年,主要从事各类适配器、手机充电器、专业充电电源、手机电池、平板电脑电池、组合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名副其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

1-160322101026451

  睿德电子的核心竞争力是具备自主研发能力,迄今为止拥有45项国家发明专利,其销售业绩以25%的速度递增,年销售额破10亿元人民币。近五年来,睿德电子为全球用户提供电源产品超过30亿个,处于行业领军地位。公司未来五年将进一步以“专业、专注,快速响应”的姿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提供更多受人喜爱的能源产品。

定货量超过100PCS,即可私人订制,在产品上印有您的专属图案及其它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