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小米插排?360新款充电器即将发布

叫板小米插排?360新款充电器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79.shtml report 1617 昨天有消息称360将会发布一款新产品,网友猜测是大电流多孔充电器,现在奇酷科技执行总裁李旺就亲自给我们揭秘了这个新玩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昨天有消息称360将会发布一款新产品,网友猜测是大电流多孔充电器,现在奇酷科技执行总裁李旺就亲自给我们揭秘了这个新玩意。

李旺在微博里表示,360将会发布一款“一拖三充电器(已申请专利),并将作为未来某款新品手机的标配”,还配有一张充电器的实拍图,从图片来看,这个充电器带有三个USB充电接口,按李旺的说法,一个口给奇酷大神手机,一个给iPhone,一个给充电宝。如此看来,这个充电器还是真够强大的。

虽然多个USB接口充电器会比一般充电器实用,体积也比带有USB接口的插排小,但是现在多数充电器在工作时都会发热,如果三个USB接口同时工作,那发热量会很大的。不知道奇酷科技怎么解决这个玩意的发热问题,保证安全性。还有就是价格,普通充电器价格在二三十元,而带USB的插排价格也比较低了,相比之下360充电器应该不会太贵,大概四十元左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