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这样玩 荣耀畅玩5X带来指纹新特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44.shtml report 3046

还在使用power键解锁吗?还在使用双击唤醒解锁吗?己经Out啦, 新特性指纹来袭啦~~不仅仅可以使用你独一无二的指纹轻松解锁而且还可以拥有其它意想不到的功能,而且更安全呢~

一、指纹的位置:在设置-全部设置-指纹

二、指纹的录入,指纹管理-输入四位数密码,即可进入指纹录入界面呢

三、然后跟据提示,录入指纹

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指纹进行快速解锁,还可以来电接听,拍摄以及下拉状态栏呢。还有更好玩的呢~~

荣耀畅玩5X项目新增指纹自定义特性。其可以实现:

1)通过指纹触摸实现黑屏状态下直接解锁并启动某个apk,屏幕亮起后,apk直接呈现。

2)通过指纹触摸实现黑屏状态下直接解锁并拨打电话,屏幕亮起后直接是电话拨打界面。

这两个功能可以方便用户直接在黑屏情况下快速操作,对刷微博,或是常打固定电话的用户是极有吸引力的。

首先设置指纹页面中,输入密码进入指纹管理界面:

在指纹管理界面,可以看到下面多个指纹的选项。是用户已经录入的指纹,这些指纹默认只有解锁功能。点击某个具体指纹,进入指纹详情:

点击,快速启动按钮;可以看到如下画面:

点击快速启动开关,之后,下方的连个启动应用和启动联系人选项变为高亮可选。

点击“应用”,进入应用选取界面,再点击任何一个需要快速启动的应用。选择之后,在指纹详情界面即可看到指纹的右边由“仅解锁”变为“应用名称”。

点击“联系人”,进入联系人选取界面,再点击任何一个需要快速拨号的联系人。选择之后,在指纹详情界面即可看到指纹的右边由“仅解锁”变为“联系人名称”。

设置到这里完成,黑屏后,用户只要用对应的手指点击指纹传感器即可直接启动apk或是拨打联系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