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orwardWorks:开发移动端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784.shtml report 595 今日,索尼宣布了PlayStation 业务重组的安排,并为其起了一个全新名为 ForwardWorks 的业务,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连网装置的游戏发展。

今日,索尼宣布了PlayStation 业务重组的安排,并为其起了一个全新名为 ForwardWorks 的业务,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连网装置的游戏发展。继任天堂最近正式推出首款移动终端游戏之后,索尼也紧随其后进入相关市场。这是索尼在去年宣布把 PlayStation Mobile 部门关闭后再次投资有关市场的最明显的举动。但这次却不再以自家TV Game游戏机为武器或为推出独家行动版游戏,而是把PlayStation的游戏扩展至现有的平台,吸纳尽量多的使用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