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铃还须系铃人 苹果紧急修复iOS 9.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25.shtml report 689 如果你是凡出推送必第一时间更新的用户,那么相信可能你已经中了iOS 9.3的招了。因为此前就有大量用户反馈部分旧款的iPhone和iPad在更新完iOS 9.3之后机器竟然神奇变砖了。

如果你是凡出推送必第一时间更新的用户,那么相信可能你已经中了iOS 9.3的招了。因为此前就有大量用户反馈部分旧款的iPhone和iPad在更新完iOS 9.3之后机器竟然神奇变砖了。之后苹果官方也发声明承认这一漏洞的存在,会出问题的产品型号主要集中在iPhone 5S、iPad Air和其他之前推出的产品。

当然,出现这样重大的漏洞苹果官方除了火速发布声明以外,也第一时间进行补救,修补过的iOS 9.3更新包已经上架并且可供下载了。但是需要用户把变砖的iPhone或iPad借助USB线与电脑互联,通过iTunes进行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