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新品来袭 小辣椒连发三机后来居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37.shtml report 2577 进入3月份,手机行业迎来新机发布潮,众多品牌集中选择在3月份扎堆发布相关新品,自有其市场的考量在里面,当然也关乎品牌在产品方面的策略。国际厂商如三星,国内的OPPO、华为等都有旗舰新品发布亮相

进入3月份,手机行业迎来新机发布潮,众多品牌集中选择在3月份扎堆发布相关新品,自有其市场的考量在里面,当然也关乎品牌在产品方面的策略。国际厂商如三星,国内的OPPO、华为等都有旗舰新品发布亮相,而备受关注的苹果也在昨天发布了集6S配置5S外观于一体的iPhoneSE。

在各厂家相继打出王牌旗舰之后,原本观望的小辣椒终于坐不住了,据小辣椒官网最新消息,小辣椒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已全面启动,在新品发布会中,小辣椒将带来两款国民系列产品——小辣椒S5、小辣椒S6。另外,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之一小辣椒X6 Pro也确定将亮相。

image001

此次宣布连发三款机型,可谓千无古人,让不少行业观察者表示太过疯狂,看不懂小辣椒的产品战略。诚然,太过集中的发布会浪费自身的资源,然而事实是手机市场已经趋于成熟,手机产品数量和类型繁杂,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提升,因此各细分市场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而小辣椒组合发行的方式能形成产品矩阵,形成巨大的统治力,率先且强势占领细分市场的用户和份额,迅速在2016年站稳脚跟。另一方面,多点布局、多角度切入战略将帮助小辣椒减少试错成本。

image003

工信部小辣椒X6Pro正面图

具体到产品层面,既然为小辣椒的X系列,小辣椒X6 Pro将是小辣椒的重量级产品。风格上可能会延续小辣椒X系列的设计。众所周知,去年发布的小辣椒X5就搭配了双面2.5D玻璃,同时还有用3G+32G的旗舰级存储配置。那么这款小辣椒X6 Pro会不会在小辣椒X5的基础上升级呢?而另外两款手机小辣椒S5、S6则更偏向千元机市场,在小辣椒强大的产业链品质保障下,也将带来不少的惊喜,不过目前有关这两款产品的信息并不多。

可以预料的是,在小辣椒的新机群中,既有青春的狂想,又有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将平衡、体验与趣味三者完美结合。2016的春天,小辣椒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不同的科技体验?让我们静待其变,一探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