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力有颜值 华为畅享领衔千元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52.shtml report 3812

 

95后作为即将步入社会一代年轻人,有不少人觉得他们不过是一群没长大的孩子罢了,其实看看网上的新闻,也许你很容易就能找到95后创业成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新闻实例。尽管他们的成长环境相对前几代人都显得相当富足,但是他们绝对不是纨绔的一代人。殷实物质基础让他们有太多机会接触更多元文化并了解更标新立异的知识,以及更多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95后相比曾经80、90后思想更活跃,更勇于接受新鲜事物,喜欢追求个性自我的生活,所以对于很多东西都会以一个与众不同的眼光去观察那些东西是否对自己的口味。所以能够让95后这一代年轻人拿在手里的东西,绝对是最符合他们需要的,就像华为畅享品牌,只为年轻人量身打造青春机。

1

既然是一款专为广大年轻人打造的青春利器,华为畅享品牌在面对像95后这样的年轻人时,在他们的日常使用需求上可谓做足了功课。华为除了旗下的高端旗舰机型外,在千元机市场中的畅享品牌也一样保持了华为精品路线。不但有可以让我们24小时候全天候畅玩的畅享5,也有为“外貌协会”专门打造的畅享5S。也正因为与年轻人需求的紧密结合,华为畅享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非常值得年轻人选购。

 全天畅玩青春不断电

2

对于如今很多年轻人来说,手机绝对是他们24小时不离身的一件生活必需品。年轻人要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上网看段子、和亲朋好友聊天,所以一部能够支撑他们畅玩24小时候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

年轻人爱玩手机难免会大幅消耗手机电量,畅享5的出现正好为他们提供了超大电量,一般轻度使用5到6天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就算重度使用也能保障24小时不断电,让正值大好青春的年轻人用户在休闲娱乐中玩出个性,玩出真我。

颜值爆表青春新搭配

3

对于如今手机消95后年轻人来说,买手机早已不是曾经追求高配置的年代了。因为现在只要是同一价格级别的手机,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太大差别,所以很难决定他们的购买决心。而在年轻人普遍“外协”的今天,颜值就成为了他们选择手机的重要指标,为畅享5S正是这样一款外形设计够硬气的千元金属机。

时尚爱美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独到的穿搭风格,不过想要穿搭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脱俗气质可不是容易事,而一部畅享5S却能够帮把你一身普通的穿搭赋予独特的时尚主题。无论是阳光小伙还是文静女生,把这款手机拿在手中都能够撒发出前卫的金属气质。

更懂年轻人、更理解他们的需求,是95后这些年轻用户选择数码产品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畅享系列从设计之初就从年轻人真正的使用需求出发,充分考虑他们的喜好是成功的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