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改款更多消息 换核支撑4K&VR画面

PS4改款更多消息 换核支撑4K&VR画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869.shtml report 925 之前外媒已经曝光过PS4将会在今年推出升级版的消息,现在又有进一步消息传来:PS4升级版年内上市,售价依旧维持400美元水平,换装全新的处理器,并以此来获得4K级游戏画质表现,并且为未来的VR游戏打下基础。

之前外媒已经曝光过PS4将会在今年推出升级版的消息,现在又有进一步消息传来:PS4升级版年内上市,售价依旧维持400美元水平,换装全新的处理器,并以此来获得4K级游戏画质表现,并且为未来的VR游戏打下基础。

19449

那么已有PS4主机的小伙伴们岂不是会很伤感,不过索尼显然是要考虑到老用户的想法,分析认为PS4升级版上市之后,索尼应该会推出老板以旧换新活动。不过国内购买港版的用户,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情况。

另外,PS VR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搭配PS4 Camera套装的价格是499美元,就算再加上399美元的PS4,总价也不过一个HTC Vive,性价比最高VR无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