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缘何领先苹果 美国媒体如是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904.shtml report 4152

 

不仅是市场份额下滑的烦恼,在全新iPhone SE发布后,苹果再度成为行业吐槽的对象。就在近期,美国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近期刊文称,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华为渐渐成为赢家,而苹果却在成为输家,而作者做出这一结论的依据,就是华为旗舰手机技术水准正在逐渐超越苹果。

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专题文章《为什么华为在胜利而苹果在失败》

据悉,美国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自由撰稿人阿什拉夫•伊萨(Ashraf Eassa)刊文,对华为和苹果的行业、产品优势,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分析,得出了华为已超越苹果的结论。作为行业的后发者,华为近年来在手机市场的快速崛起一直吸引着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但这次海外媒体并没有过多关注华为手机销量的直线攀升,则是直接强调了华为手机高水准的研发,促使Mate 8等一系列旗舰产品的硬件配置水准已经超越苹果手机。

曾经在手机圈内只是无名小辈,现在却成功跻身于全球顶尖的手机品牌的行列的华为,近几年凭借“精品”收获了市场的巨大成功,如全新的Mate 8手机,就成功引领华为在2015年突破年出货量1亿的大关。但可以看到的是,同期不少试图从高端市场突围的后发品牌都最终铩羽而归,恰恰说明缺乏雄厚的技术底蕴,是很难制造出一流产品。

以Mate 8为例,其配置的麒麟950表现优异,主频、基带、功耗等优点可以媲美如骁龙820一类的顶级芯片;而自研的ISP图形解码芯片、智电电量管理系统等则直接带来拍照、续航等体验的全面提升…..伴随着华为手机技术的不断进步,不仅可以增强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近些年苹果推陈出新之际,华为也屡屡推出有针对性的高端产品,使苹果所据守的高端市场阵地不断失守。

去年,一贯自称“引领手机行业”的苹果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华为率先在旗舰智能手机上采用的Force Touch,让随后发布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没办法以“首创”来自居。而华为手机从自主研发的处理器,逐步占据产业链的顶端,凭借着其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更稳居全球三甲的位置。此前华为高层提出超越苹果的目标看似宏伟,但是现在看,实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据传,华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将在近期问世

阿什拉夫•伊萨在文中提醒苹果,要想遏制华为超越的势头,除非在下一代拳头产品iPhone 7上配置更领先的硬件,并加快iPhone的推出速度。但从华为越来紧的追赶速度来看和产品越来越醒目的配置,这种遏制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