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并ApplePay Samsung Pay今日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14.shtml report 1058 苹果旗下移动支付Apple Pay上个月正式上线时狠狠火了一把,作为苹果的老对手,三星显然不能坐看对手好戏上演:Samsung Pay终于要来了。3月29日上午9:30,Samsung Pay将支持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等旗舰机型。

苹果旗下移动支付Apple Pay上个月正式上线时狠狠火了一把,作为苹果的老对手,三星显然不能坐看对手好戏上演:Samsung Pay终于要来了。3月29日上午9:30,Samsung Pay将支持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等旗舰机型,在未来Galaxy A9、Galaxy A7等中端机型也很有可能享受到这一功能。

1459162256724640

Samsung Pay除了能够NFC近场支付之外,还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也就是说,即使那些没有NFC芯片的普通POS机也能刷。无论是商场还是超市,只要有POS机的地方就能刷Samsung Pay,要比Apple Pay的适用范围更广。

不过三星与苹果两家公司的支付仍然只有少数高端机型才能够使用,如果能够更多的下放到中低端手机上,对消费者来说显然会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