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408狂欢节 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29.shtml report 4046 今天荣耀官方正式曝光朋友圈悬案“捍卫人类尊严接力赛“的真相:荣耀408全球狂欢节将在4月8日正式开启,再次倾情回馈消费者。

今天荣耀官方正式曝光朋友圈悬案“捍卫人类尊严接力赛“的真相:荣耀408全球狂欢节将在4月8日正式开启,再次倾情回馈消费者。本届狂欢节以“蓝不住”为主题,深入全球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瑞典、芬兰、捷克、斯洛伐克、沙特、阿联酋等国的消费者都可参与到这场买买买“蓝不住”的狂欢节中。

1

荣耀此次将联动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一起狂欢大促,国际包括亚马逊及各国主流电商平台,国内则有共计十一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狂欢模式,让每名消费者都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前沿科技的乐趣。

各国销售平台:

· 中国:Vmall、华为天猫旗舰店、京东、荣耀苏宁易购旗舰店及苏宁易购自营、一号店、亚马逊、唯品会、荣耀淘宝直营店、荣耀微博店、荣耀微信店、荣耀工行旗舰店;

· 俄罗斯:e-store;

· 印度:Flipkart(印度最大电商平台), 亚马逊和 Vmall;

· 西欧(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Vmall;

· 中东(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Vmall;

· 马来西亚:Lazada(东南亚最大电商平台) 和Vmall;

· 捷克、斯洛伐克、芬兰和瑞典:第三方销售平台及电商合作伙伴

狂欢节期间,无论你在上述哪个国家和地区,都可畅享挑选“蓝朋友”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荣耀408全球狂欢节首次登陆美国。荣耀的美国首秀是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亮相了瞩目的畅玩5X。该机凭借优异性能,一举斩获CES 7项大奖,在美上市不久即受到消费者热捧,一度成为亚马逊网最热卖新品。除了给力的产品给美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外,前不久荣耀还携手互联网巨头亚马逊亮相SXSW(全球最大的音乐科技盛典),为5位美国本土流行音乐人举办了一场名为“黎明之声”的演唱会。像美国当地年轻人传播荣耀品牌精神,为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与用户“玩在一起”。同时与亚马逊这一全球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为未来美国市场的加速发力提前做好铺垫。此次狂欢节再次圈中美国,进一步说明了荣耀对美国市场的重视和其品牌全球战略化的强大实力和底气。通过对美国市场的多重发力,荣耀势必将进一步塑造自己在美国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权重地位。

经过多年混战,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最终会用钱包投票给自己钟爱的品牌和产品。2015年,荣耀手机全年出货量超4000万台,荣耀品牌年度整体销售收入约60亿美金,在全年重点购物节中也频获佳绩,如 “408全球狂欢节”,在全球13家电商平台夺冠;“京东618”促销节获得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在天猫双十一,荣耀更是以销售额11.23亿元勇夺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第一,是手机品类销售额唯一破10亿的品牌。截至目前为止,荣耀4A和荣耀畅玩4C的销量已突破千万,这也让人更期待这两款“神机”在此次狂欢节中的表现。

2

营销驱动最终将让位于技术驱动,销量佳绩直接地证明了海内外用户对于荣耀品质的认可。正如两年前,荣耀首次举办408狂欢节,当时还仅聚焦于中国市场,第二年荣耀便用底气迈开脚步,将狂欢节推向全球范围,引发32亿人的狂欢。一年过后,荣耀积攒了更多经验和热情,那今年的这场全球盛宴,它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