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重7.9KG 全碳纤Leopard自行车众筹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78.shtml report 667 国外的众筹网站不想国内(你懂得),总是会有一些或非常新奇,或非常前沿的产品出现。最近kickstarter上比较火热的一款产品,是一辆自行车。当然了,是全碳纤框架的自行车,只有7.9公斤重哦。

国外的众筹网站不想国内(你懂得),总是会有一些或非常新奇,或非常前沿的产品出现。最近kickstarter上比较火热的一款产品,是一辆自行车。当然了,是全碳纤框架的自行车,只有7.9公斤重哦。

 SpeedX Leopard把手上的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可从多个方面追踪用户的骑车状态,包括单圈时间、节奏、心率、速度、力量和高度。这个电子装置的续航能力可达40小时(或497英里),充电仅需30分钟。

 SpeedX Leopard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售价1399美元,预计今年7月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