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8元小屏旗舰 iPhone SE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18.shtml report 1149 3月31日,苹果最新推出的小屏旗舰iPhone SE正式发售,之前通过各个渠道预定的朋友们将陆续收到这款手机,没有预定没关系,苹果专卖店内也将会在今天现货发售iPhone SE。

3月31日,苹果最新推出的小屏旗舰iPhone SE正式发售,之前通过各个渠道预定的朋友们将陆续收到这款手机,没有预定没关系,苹果专卖店内也将会在今天现货发售iPhone SE。

屏幕快照 2016-03-31 上午7

之前预定过的朋友们可能在今天就能够拿到新机,但如果是今天前往官网购买,将会显示7~10天后派送。几个电商平台目前也是显示iPhone SE无货,这款新机的热度其实并没有那么低。当然了,如果没有预定且希望早一点拿到手机也没什么问题,有苹果直营&授权店可以选择,再不济还有淘宝,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被无良商家用5S骗了就好。

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VoLTE、4K视频录制等功能。不过相比于iPhone 6s,iPhone SE并不支持3D Touch,而外观上则与iPhone 5s保持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