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 iPhone用Magsafe或成真

苹果新专利 iPhone用Magsafe或成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67.shtml report 805 为了让12.9英寸的超大屏iPad Pr更好的与键盘连接,苹果专门为其设计了一个叫做Smart Connector的新功能,简单的说,就像Macbook采用的Magsafe,通过磁力来完成设备的接合。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方便,而且安全。

为了让12.9英寸的超大屏iPad Pr更好的与键盘连接,苹果专门为其设计了一个叫做Smart Connector的新功能,简单的说,就像Macbook采用的Magsafe,通过磁力来完成设备的接合。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方便,而且安全。

4a49526c5fdc757

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公布的一份专利文件显示,未来苹果可能会推出一种可让多台设备同时连接到 Smart Connector 接口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将通过堆叠接口的方式来实现。

很像是一种 MagSafe Lightning 接口,如果真的如此,新的iPhone还可能会做到防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