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S4性能暴增 战神4或为首发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33.shtml report 828 据外媒报道,NeoGAS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新版PS4将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GPU处理能力可以达到现役PS4的两倍。除此之外,这名网友还表示,《战神4》将会伴随新款PS4一同上市。

据外媒报道,NeoGAS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新版PS4将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GPU处理能力可以达到现役PS4的两倍。除此之外,这名网友还表示,《战神4》将会伴随新款PS4一同上市。

新的PS 4.5在GPU性能上则会达到PS4的两倍,能够带给玩家完美的PS VR体验,同时还会配备4K蓝光播放器。价格方面,目前普遍预测将会保持在399美元,但不排除会因为处理器和蓝光播放器提升价格的可能。另外以旧换新事宜也没有任何消息。

god-of-war-logo-my-152233

真汉子·奎爷的屠神之路今年下半年真的会开启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