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黑科技曝光:同步大脑可替你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08.shtml report 703 今日阿里量子黑科技Me2正式公开,他可以同步大脑。包括记忆力、思维能力和价值观。它以数据形式存在,可以帮你完成一切虚拟世界中的事情。

今日阿里量子黑科技Me2正式公开,他可以同步大脑。包括记忆力、思维能力和价值观。它以数据形式存在,可以帮你完成一切虚拟世界中的事情。


据称这个技术还在试验阶段,但是技术已经可以实现。但是根据计算限制,目前同步一次大脑需要一亿美金。但是如果一旦量子计算机投产,成本将大大降低,只需要1000美金。未来,这个数据将可代替你炒股、工作、做计划书甚至相亲。算是黑科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