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游戏携阿里云为开发者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41.shtml report 2177

 

3月16日,阿里游戏宣布与阿里云、阿里影业、阿里文学、汇川平台一起,联手推出新的开发者扶持政策“T计划”。阿里游戏总裁林永颂表示:“T计划”的寓意来自“Turbo”一词。“我们希望通过对阿里巴巴集团的资源整合,为开发者提供覆盖云服务、大数据、IP(版权)、流量、资金等全产业链资源的帮助。就像搭载了涡轮增压技术的汽车一样跑的更快。”

QQ截图20160325112011

“T计划”得到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大力支持。云服务方面,阿里云全面升级,推出游戏云2.0,包括速度更快的高爆集群、专业的游戏评测报告、金融级别的安全服务、手淘天猫上的亿万流量以及更多的海外节点等,开发者可以在与阿里游戏的合作中享受到阿里云提供的专家级技术支持和资深架构师上门护航服务。资金方面更是可以得到最高100万元的扶持。

QQ截图20160325112027

据悉,早在2015年,阿里云就曾与九游共同推出亿元扶持计划,提供大量资金扶持开发者。而今年,扶持政策再次进行了升级,除了资金方面继续提供强力保障外,在技术支持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在游戏商业化以前,开发者可以获得阿里游戏提供的免费服务器和免费测试用户支持。而在技术方面,阿里云能提供包括技术架构健康指数及优化建议指导、架构师全程支持和上门服务,大事件期间上门护航、价值2万元的产品技术培训课程等,更可提供最快60S的售后服务响应。这些详细而周末的技术服务都将针对阿里游戏的合作伙伴全面展开。为开发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