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取代鼠标 微软智能指环专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41.shtml report 892 手机之家4月5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微软公司正在申请的智能指环专利,这项专利显示,它们将研发一种全新的智能指环,该智能指环内置曲面的传感器, 可识别手指指关节摆动。

手机之家4月5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微软公司正在申请的智能指环专利,这项专利显示,它们将研发一种全新的智能指环,该智能指环内置曲面的传感器, 可识别手指指关节摆动。

d0368110e928365

该智能指环其中的一个杀手级的应用是,该智能指环在连接电脑后,用户佩戴2个或以上的指环可通过手指关节的摆动(敲击鼠标时手指的动作)实现鼠标的左击/右击功能。

它的出现将会对现有的外设市场,特别是无线鼠标市场造成冲击,另外业内人士表示,该智能指环的功能还不绝于此,它还包含了一些手环的功能,如记步、睡眠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