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7年或推出三款Surface Phone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190.shtml report 684 手机之家4月6日:最近外媒给出的消息称,微软将会在2017年年初推出Surface Phone,而且是推出三款。

手机之家4月6日:最近外媒给出的消息称,微软将会在2017年年初推出Surface Phone,而且是推出三款。

据悉,这三款Surface Phone侧重点都不太一样,一个是面向普通消费者,而另外一个则面向发烧友或者极客,最有一个针对企业用户。

之前的消息显示,微软正在准备的Surface Phone搭载Intel Core M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128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提供手写笔和支架,其最大的特点是在Continuum模式下发挥桌面应用优势,也就是说能够运行传统的Win32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