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等多处改进 Surface Pro5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54.shtml report 730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外媒Techradar消息称,微软预计在今年10月推出Surface Pro5,并且会做出很多改进。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外媒Techradar消息称,微软预计在今年10月推出Surface Pro5,并且会做出很多改进。

据悉,Surface Pro5将在续航方面做出重大提升,另外还有高分屏幕显示,风扇散热等也会进行优化。Surface Pro5将采用Intel最新的10nm Skylake处理器,外形设计上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

根据目前的反馈来看,Surface Pro系列的售价依旧偏高,外媒认为,Surface Pro 5再便宜一些,可以提高其在笔记本领域的竞争力。PS:的确价格才是购买的核心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