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前代的福 iPhone SE成本约16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195.shtml report 903 手机之家4月6日: 市场调研机构IHS iSuppli日前对iPhone SE进行了拆解,并计算出该机的16GB版成本价约为160美元,而64GB版本的则为170美元,主要原因是闪存芯片成本更贵一些。

手机之家4月6日:  市场调研机构IHS iSuppli日前对iPhone SE进行了拆解,并计算出该机的16GB版成本价约为160美元,而64GB版本的则为170美元,主要原因是闪存芯片成本更贵一些。

 IHS iSuppli表示,16GB版本的iPhone SE元器件成本价为156.2美元,再算上制造成本的话,整个生产成本为160美元。IHS iSuppli还指出,iPhone SE之所以能够将成本价压低,主要原因是使用了大量为iPhone5s、6、6s设计的元器件。

 按照IHS iSuppli计算方式来看的话,iPhone SE虽然价格创下了iPhone新低,但是苹果iPhone的利润率并未因此大幅降低。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市场调研机构给出的iPhone SE成本价差别不小,曾有分析师基于Chipworks的拆解计算出iPhone SE的物料成本大约为26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