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mAh iPhone SE电池容量稍大于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076.shtml report 810 在安卓厂商纷纷进行硬件配置军备竞赛的同时,苹果公司的步伐永远都显得那么淡定。虽然A系列处理器性能一直名列前茅,但从屏幕尺寸,运行内存甚至是电池容量上看,苹果真的是一点不着急。

在安卓厂商纷纷进行硬件配置军备竞赛的同时,苹果公司的步伐永远都显得那么淡定。虽然A系列处理器性能一直名列前茅,但从屏幕尺寸,运行内存甚至是电池容量上看,苹果真的是一点不着急。

屏幕快照 2016-04-01 上午4

比如刚刚推出的iPhone SE,这款手机在5s的身躯中塞入了6s的配置之后,电池容量也仅仅是比5s多出了不到100mAh,我们有理由相信苹果可以做到更多,但很显然,他们认为iPhone SE比6s稍强一点的续航已经够用。

其实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也只有1710m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