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稳定 郭台铭计划日本人任夏普CE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7.shtml report 823 手机之家4月6日: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称,计划招聘一位日本CEO以保持夏普公司的管理层稳定。

手机之家4月6日: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称,计划招聘一位日本CEO以保持夏普公司的管理层稳定。

郭台铭从日本返回台湾时在台北机场表示:“我们首要的方针是保持稳定,稳定让富士康在正式接管夏普时不会出问题。我们现在大幅改组管理层不大可能,因为夏普很多事情我们还不清楚。”郭台铭表示:“我们想为夏普寻找最适合的(总裁),希望选择一个非常了解富士康的日本人。”他还称,考虑了多个候选人,“希望这个人能获得夏普公司内部的支持”。

有消息人士称,郭台铭的左膀右臂、富士康日本主管戴正吴将成为夏普的下一位董事长,因为他在收购夏普中起到关键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