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全球市场份额持续下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8.shtml report 776 手机之家4月6日:据市场研究机构Kantar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份额均出现下滑,包括欧洲和美国。

手机之家4月6日:据市场研究机构Kantar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份额均出现下滑,包括欧洲和美国。

总体来说,欧洲五国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出现了大幅下滑,从去年同期的10.1%下降至现在的5.9%。 具体来说,最大的降幅出现在意大利,该地区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由2015年2月份的14.4%下滑到2016年2月份的6.7%。而法国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从14.2%下降至7.4%。此外,西班牙地区则从原来的2.9%下滑至0.9%,德国的跌幅则为1.9%。

此外在美国市场,Windows Phone从去年同期的4.8%下滑至2.6%。中国Windows Phone保持稳定,市场份额维持在为0.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