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状况可呼叫 谷歌获得无人机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85.shtml report 706 手机之家4月7日:近日有消息显示,谷歌取得了一个无人机紧急呼叫系统的新专利。

手机之家4月7日:近日有消息显示,谷歌取得了一个无人机紧急呼叫系统的新专利。

谷歌的这一专利显示谷歌将让人们使用一个便携的盒子来呼叫紧急的医药援助,这个盒子能将数据传输到无人机仓库,无人机将自动或者在无人机操作员的操作下飞往紧急事故发生地点。

谷歌之前已经拥有了快递无人机与无人机快递仓库的专利,当前这个新专利是为了实现无人机的人道主义救援。当发生紧急情况时,人们可以紧急呼叫无人机赶到现场进行援助,这种手段将比传统的救护车运输紧急器械的手段更为快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