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新支付应用:不拿出手机就付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44.shtml report 567 谷歌周三发布了一款测试性的支付应用Hands Free。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在店内付款时不需要拿出手机。

谷歌周三发布了一款测试性的支付应用Hands Free。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在店内付款时不需要拿出手机。目前,这一服务只在旧金山湾区南部上线,提供该服务的商店包括麦当劳、棒约翰,以及一些本地零售商。

收银员通过用户预留的名字以及上传的照片去确认身份。不过谷歌表示,正尝试部署一种店内摄像头系统,通过拍照比对自动确认用户身份。巴特表示:“Hands Free拍摄的所有照片都将会立即删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