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像苹果发布会 华为P9玩出新花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93.shtml report 6728

 

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各大厂商的新品发布会形式有些雷同,大多都是模仿苹果发布会式的主题演讲。如今国内一些手机厂商也在寻求改变风格。在昨天,华为于伦敦召开华为P9全球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在发布会现场,舞台布置极具创意,融合了经典、时尚、科技等元素与华为P9主打双摄像头技术有极高的契合。此外,现场还邀请了众多顶尖的摄影大咖,而好莱坞著名影星亨利·卡维尔等众多明星大腕也亲临现场,使得这场发布会格调提升,成为国内外媒体的焦点。

会场设计

首先说一下发布会现场设计,现场设置了彩色和黑白背景的两个不同入口,意在呼应P9的双镜头设计,寓意透过镜头,展现不一样的精彩世界。此外,现场也设计了双舞台的,意图同样是在呼应P9的标志性双摄像头设计。

摄影界顶级大咖

除了设计之外,摄影界顶级大咖也亲临现场,并分享了华为P9摄影体验。在现场,知名摄影师Mary McCartney、以及《国家地理杂志》专属纪录主题摄影师David Gutenfelder等做了分享,通过他们多年的摄影经历,带给人们另一种专业上的摄影感知。

时尚大咖点燃现场气氛

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由全球知名的时尚摄影教父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亲自操刀,好莱坞巨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联袂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演绎的一部时尚大戏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也将华为 P9科技与时尚的交融之美完美呈现。

通过顶尖大咖摄影师以及华为P9唯美大片,展现了发布会时尚、艺术的一面,而《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和黑寡妇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的现场“隔空”互动,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通过这两位明星代言人,不仅为华为P9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也吸引众多目标消费人群。

携手徕卡 重现经典

作为全球著名的高端相机品牌,徕卡不仅是经典时尚的典型代表,同时也是奢侈品品牌。徕卡的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历经百年,包含了德系味道浓厚的工匠精神。华为选择徕卡,正体现了华为的经典时尚观,用经久不衰的人文精神和品牌理念,带入科技产品。而华为带给徕卡的不仅是不可限量的智能手机市场,还有为传世经典品牌带来的新鲜活力,他们的合作让品牌精神和理念通过新的载体延续与传承。

对于华为P9这场新品发布会,一位现场资深媒体人士表示,华为P9的发布会和传统的手机发布会完全不同,运用更多大胆的创意性元素体现,活动体验更像时尚和艺术的派对,人文气息十足。而到场的嘉宾人数更是超过1000人,这也是规模空前的。现场世界知名顶尖摄影大师、国际明星与华为P9和嘉宾的互动,更是发布会点睛之笔。

事实上,最为贴近到场嘉宾一点是,华为P9的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到场嘉宾可以抢先体验华为P9摄影功能,在这种互动体验的过程中,广大嘉宾之间也可以对于华为P9进行讨论,而这也无形之中传递出了华为P9本身的魅力。

从各个亮点、环节看,华为P9的发布会是比较新颖的,发布会也有各种的传播亮点,吸引了多家媒体的高曝光。而这场发布会势必也将成为手机行业的一个经典回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