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伦敦 是时尚秀场还是手机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307.shtml report 3729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华为旗舰手机华为P9新品发布会在伦敦亮相。作为2016年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之一,关于这场发布会的顶级阵容及新品逆天功能,早已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尽管早有环节及嘉宾露出,但此次华为P9伦敦发布会依旧惊艳众人,让众多网友不禁惊呼华为此次发布会,究竟是时尚秀场还是手机发布会?

纵观华为P9的新品发布会,左有三星S7围堵,右有苹果SE夹击,之所以能突破重围,关键在于格调二字。首先,从到场嘉宾就足够逆天,现场不仅有1100位嘉宾到场助阵,规模空前,由好莱坞著名影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5位世界顶级摄影大师组成的嘉宾团,更堪称阵容强大。从一场发布会,即可看尽世界顶级摄影趋势,更能亲眼见证好莱坞明星现场炫技,汇聚摄影圈时尚元素及潮流达人,足可见发布会精彩程度。

其次,在发布会现场的舞台设计上,华为也可谓独具匠心。发布会现场设置了彩色、黑白背景的双入口,寓意透过镜头,展现不一样的精彩世界。现场双舞台的设计,则在兼具科技与时尚感同时,也旨在呼应P9的双镜头设计,突出产品卖点,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作为华为P9发布会的重头戏,此前一直疯传的P9首发唯美大片也在现场惊艳亮相。两位华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斯嘉丽•约翰逊联袂亨利•卡维尔互飙演技,讲述了斯嘉丽与卡维尔为赢得摄影比赛的精彩故事。片中二位主角手拿华为P9,用发现的眼睛记录下生活中的创意和美好,让人不禁感叹,原来“黑寡妇”和“超人”也并非不食人间烟火。

除了现场的时尚感,华为P9也可谓匠心独具。华为P9突破性搭载徕卡1200万彩色+黑白摄像头组合,旨在呈现更超凡的摄影性能。而之所以选择与徕卡进行深入合作,与徕卡百年经典的品牌时尚感不无关系,华为的工匠精神与徕卡的精准技术结合,碰撞出了更为独特的时尚火花。现场展示的世界顶尖摄影师们分别从自然、人文、建筑、民俗等多个角度,用华为P9拍摄出的出色影像,也充分体现了华为P9注入徕卡基因后所展现的卓尔不群的拍摄性能,更完美诠释了华为引领的高端生活理念。

随着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手机市场已经开启了白热化竞争态势,这从各大手机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上就可见一斑。此次华为P9发布会,抛弃了科技厂商自带的高冷感,注入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兼具科技感与设计感,使发布会有了更多人文关怀,也使品牌有了自己特有的温度,从而在众多手机品牌发布会中脱颖而出。

在这个潮流至上的时代,把握时尚脉搏,方能掌握用户内心所想,华为近年来的诸多动作表明,潜心科技突破,不忘工匠内心,敢于引领潮流,专注高端品质,才能赢得用户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