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邀请函曝光 双摄像头再确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35.shtml report 940 华为P系列新机将于四月六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之前的预热海报一直在与徕卡积极互动,而双摄像头的概念也是不停出现。现在P9的邀请函终于曝光:两组交卷,主题则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方式看世界),按时摄像头上将会有所突破。

华为P系列新机将于四月六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之前的预热海报一直在与徕卡积极互动,而双摄像头的概念也是不停出现。现在P9的邀请函终于曝光:两组交卷,主题则是“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方式看世界),按时摄像头上将会有所突破。

s_8e4010d4470b423b979beb8fff9bc472

鉴于之前P9的外观已经被毫无保留的曝光了出来,双摄像头的配置实际上已经坐定。只是不知这一次华为能够将双摄像头利用到什么程度。

P9的光学技术将会由徕卡负责,镜组认证应该没问题,不知徕卡会不会接入影像调教呢?真是这样的话,华为P9,会有那么些许“德”味儿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