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级指纹识别 小辣椒X6Pro仅售16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28.shtml report 2621 从指纹被用于手机上的那一刻便注定会成为像拍照、音乐等功能一样的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指纹在手机上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使用户可以不再用数字密码锁手机

从指纹被用于手机上的那一刻便注定会成为像拍照、音乐等功能一样的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指纹在手机上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使用户可以不再用数字密码锁手机,而是运用我们每个人都独一无二的指纹进行解锁,而且相较于数字密码,指纹解锁更加方便。

调查显示,手机重度用户平均每天要开启手机多大221次,对于众大部分用户来说,指纹功能最大的意义依旧是替代繁琐的密码解锁。相比指纹识别的其他用途,解锁的频率最高,其体验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感受。

QQ图片20160408132932

近日,小辣椒发布的X6 Pro手机不仅是金属+2.5D屏幕设计,更是加入了毫秒级的指纹解锁功能,据小辣椒官方声称,其解锁速度快过iPhone 6S。据悉,这套指纹系统的识别速度已经达到了毫秒级,毫无疑问让指纹识别功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凭借超大运存的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将亮屏和解锁过程合二为一,使得指纹识别的速度达到了极致优化的程度,当我们触摸到其指纹识别按键的时候,在息屏状态下直接解锁,看起来似乎是取消了解锁过程一样。不论是官方数据,还是从视觉体验来看,X6Pro都拥有目前全球最快的指纹识别。

 
0
1
8
9

小辣椒X6 Pro手机在硬件方面,采用MTK MT6735P 1.0GHz 四核心处理器、3+16G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SONY被罩式感光芯片,单个像素高达1.4um;支持指纹识别、2600mAh聚合物电池、双卡双待,机身总体大小152.6*75.8.8.2mm,目前市场售价1699元,如同时购买两台小辣椒X6 Pro手机,则第二部立减200元。【点击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