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火爆的AR/VR亮相CITE 2016大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38.shtml report 1360 随着谷歌眼镜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诞生带入现实生活,让增强现实真正可用, 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科幻级技术与颠覆性市场的大门正向业界打开。在CITE 2016上,AR/VR这一年度最为火爆的技术也将呈现。

随着谷歌眼镜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诞生带入现实生活,让增强现实真正可用, 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科幻级技术与颠覆性市场的大门正向业界打开。在CITE 2016上,AR/VR这一年度最为火爆的技术也将呈现。

IMG_0150

当前,各大公司都争先推出自己的尖端AR/VR产品,微软凭借HoloLens撑起增强现实领域的大旗;而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玩家则更多:不仅有Facebook旗下的OculusRift、三星旗下的GearVR、谷歌旗下的Cardboard、HTC旗下HTCVive、索尼旗下的ProjectMorpheus和诺基亚最新发布的OZO摄像机,在国内也有例如暴风科技、蚁视科技、魅族等在虚拟现实领域展开积极探索。

CITE 2016对AR/VR在探索阶段如何破解开发难度大、内容缺乏等难题将组织行业专家展开讨论。探讨产业发展思路,共同推动虚拟现实技术与产品创新,培育视听产业新的增长点。在新消费、新娱乐、新经济发展模式下,探讨虚拟现实发展现状与热点技术趋势。会上还发起筹备成立“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全力助推AR/VR技术推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