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2016酷派参展 双系统手机看点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9/166380.shtml report 1158 大牌云集的CITE2016,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超过1700家企业参展,酷派在场馆中设有单独展示区,主要展示锋尚系列双系统手机。

大牌云集的CITE2016,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超过1700家企业参展,酷派在场馆中设有单独展示区,主要展示锋尚系列双系统手机。

为确保手机的安全性,酷派为手机设置了两个系统,一个系统上网、看新闻、聊天都没问题;另外一个系统是安全系统,例如隐私照片、交易支付、上网买东西。这样既能保证使用,也可以保证安全。

除了主打的双系统安全手机之外,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先生还透露了酷派VR的计划,酷派将会在5月份推出VR类产品,希望能够将手机和VR体验放在一起,除了去体验内容之外,还能想着怎么制造内容。

最后,曹井升先生还表示酷派已经不再考虑纯线上手机的模式,不久后会有新的品牌推出,全渠道的模式才是未来的方向。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1700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40余个主题、超过100场研讨活动,重点发布超过3000件新产品新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