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2500万美金 Uber违反美广告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387.shtml report 857 手机之家4月11日消息,目前并不是只有我国最新广告法规定公司不得以“最”“第一”等字眼来形容自己的产品,在美国也有着类似的规定,Uber目前已经受到制裁。

手机之家4月11日消息,目前并不是只有我国最新广告法规定公司不得以“最”“第一”等字眼来形容自己的产品,在美国也有着类似的规定,Uber目前已经受到制裁。

消息称,由于Uber在司机背景审查和司机安全方面宣传时,使用了“业内最严的司机背景审查标准”、“最安全出租”等词汇,存在误导行为,Uber在旧金山和洛杉矶地区法庭判罚25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6亿元。

除需缴纳罚金之外,优步还被判处今后在广告宣传中不得出现类似表述,不得以类似“黄金标准”等语言形容其司机背景审查标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